close

部落格快要荒廢了... 適逢今天剛剛做了小說的修改,就來告訴各位關於利媞雅的目前情況吧!

1. 目前「貓頭鷹的誓言」小說正處於重新設定、大整的階段,因為實在和之前相差太大,我決定直接重新發文,採用每章節分段的方式上傳,大約是4~5天1500~2000字的一段,我會盡量趕稿。

2. 原本的初稿會全部鎖文,只留作我個人的存檔、紀念用途,請各位包涵!

3. 固定更新可能只會到8月底,9月初會開始無限期停更了,我有空可能還是會寫一些,不過絕對會是很慢、很慢的寫。

 

希望所有曾經看過我的小說的各位體諒,並多多提出意見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宓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