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慘不忍睹的定義是…亂七八糟的房間、只有70分的考卷,而那些跟我從密道的樹叢中看到的景象相比完全是小巫見大巫。

我哥就站在學校圍牆外約20公尺的地方,他周圍站著五名手上持有武器但非常美麗的女子,其中一名還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,哥哥右手握著一柄黑色長劍,警告那幾個人不要再靠近,但他的左手臂綻開了一條不淺的傷痕,身體微微顫抖著,讓他的威嚇看起來半點說服力都沒有。

我腦中變得一片空白,無數的猜測快速閃過,但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解釋這個情況,我不自覺的快速往他的位置跑去,內心的恐懼不斷增加,克莉絲蒂和莉亞也都被這個景況嚇住了,不過她們仍然跟著我的腳步奔向出口。

這…不可能,一向最強最厲害的哥哥怎麼會受傷?我焦急的想,目光看著哥哥的方向,無奈在左轉右轉的林間小路中,樹林的縫隙讓我只能看到一些小小的片段。

哥哥揮劍被一名女子擋下,下一次看見的居然是他的背上被劃出一條傷口,最後一次再看就是他跪在地上,手顫抖的抓住那把顯然太重的黑劍,這時我轉入了前往密道出口的最後一個彎,但卻一不留神撞上了一個人,正想咒罵怎麼有人這麼不識相的站在這裡,我卻被那人的手封了口,滿懷怨氣的抬頭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那竟然是威廉。

威廉用眼神示意我噤聲,但在這麼危急的狀態下要我怎麼安靜下來?我用力擺脫他的箝制,小而厲聲的質問:「這是怎麼回事?你為什麼要擋我?」

「克里斯在保護妳們,妳如果衝出去就會被碎屍萬段。」威廉簡略的回答了我的兩個問題,「待在這裡,我幫他。」

我這才注意到威廉的手上拿了把散發微微金色的弓,他從背上的箭筒中抽出一支箭,並從樹叢的縫隙中射出去,打掉了正往哥哥砍去的一把小刀,那個出手的人稍微露出詫異的表情,發出一聲咒罵,但另一名女子隨即又往哥哥的方向砍去,被哥哥艱難的擋下,他的身上已經大大小小有五、六道傷痕了!

「這樣下去不行!」我低叫道:「我去把我哥拖回來,你掩護我。」

話還沒說完,我扔下書包衝了出去,忽視後方三人的驚訝叫聲。我的計畫是在那幾個女子沒注意到我的時候,衝到她們的包圍圈裡面撿我哥的黑劍,從小就會和哥哥拿棍子打打殺殺的,如果再加上威廉的弓箭,應該有機會救得了哥哥。

這個計劃不可能實現的,理性的聲音在我努力奔馳時如是說,妳沒那麼強。

可是總不能看著自己的親人被別人拿刀砍來砍去的啊!而且那還是雖然常常吵架、但從小到大唯一一直陪著我的哥哥耶!感性又如此反駁著,然而理性還沒有時間說出一句話,我就已經接近敵人的包圍圈了。

突然,某種異樣的平靜朝我襲來,這份平靜帶著我直直的從兩名女子的中間穿過,抓起哥哥已經掉落的黑劍,劍的重量比我想像中重,但我還是順利的擋下了正往我劈來的小刀,那個揮砍的人似乎沒有料到我會出現,在劍與劍撞擊的剎那鬆了手,小刀落了地,且快速的被我撿了起來,並射往另一個揮舞短劍的女子,但當小刀射中她的大腿時,卻未如我預期的貫穿並讓她倒下,反而是發出了「咚」的一聲,又掉回地板上,她們不是人!

「喲!終於出來啦?」那名穿著制服的女子撿起掉在她面前的小刀,若無其事的塞進了和制服很不搭的刀鞘中,隨便的揮了揮手,其他四個人便後退一步且把武器收起。「這個白癡雅典娜之子,以為他抵擋得了五名恩普莎?根本癡人說夢!」

真不敢相信,我竟然也有聽不懂別人說的話的一天,什麼雅典娜之子、恩普莎的,那不是希臘神話裡才會有的東西嗎?眼前的這五名女子只像是威爾斯中學裡仗著美貌、權勢去欺負人的霸凌者,況且恩普莎應該要有獠牙、黃銅腿和驢腿之類的東西,而她們都…喔不,剛剛我的小刀射向她的腳,發出的聲音就像是敲到中空的金屬一樣。

「喔?不知道我們恩普莎是什麼啊?」看我呆滯了好一段時間,站在前方的恩普莎相當諷刺的說道:「妳只要記得,我們是一種妳會害怕的事物,而且我們會摧毀妳所喜愛的一切!」

「妳們休想。」我從牙縫中吐出這四個字,隨即雙手舉劍往面前的恩普莎砍過去,但她卻靈巧的一閃,我的一劈落了空,有些重心不穩的向前傾,而握著劍的右手臂感到了一陣撕裂的痛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宓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