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往手臂上查看了一下,傷口不深,但那個深度足夠讓我幾乎握不住劍,我再一個側劈過去,被恩普莎用小刀輕鬆擋下,而她那美麗的臉龐扯出一個極端噁心的笑容,不留情面的在我左手臂上劃下另一道傷痕。

我惱怒的繼續揮砍,卻被另一名恩普莎擋下。「凱特姊,」恩普莎小聲的說,並且似乎毫不費力的擋著我持續加壓的劍。「主人叫我們速戰速決…」

「別廢話了,芬莉,」名為凱特的恩普莎尖聲說,「記住妳的職分。」

「是的,」芬莉諾諾的說:「一切您說的算。」

我被由劍傳來的一股強勁力道向後推,差點踩到倒在我後方的哥哥,而在我還有些站不住時,恩普莎們又回到了原先的陣型,而且個個都變成了我所知道的恩普莎型態:慘白的皮膚,血紅色的眼睛發出火光,嚇人的獠牙從嘴中伸出,又長又尖的指甲像是野獸的爪子一般令人畏懼,一隻腳是黃銅,而另一隻腳則是毛茸茸的驢腿,最恐怖的是,她們的臉龐除了長出獠牙有點怪之外,看起來仍是異樣的美麗。

「小女孩,看來妳的吸引力真的不怎麼樣,」凱特故弄姿態的甩了下頭髮,我頓時湧出了一股噁心感。「跟妳打了那麼久,而且妳也受傷了,結果妳所謂的『朋友』卻沒有半個現身相救!真是可笑。」

就像呼應她所說的話一般,威廉的聲音突然冒出:「誰說凱薩琳沒有朋友救?妳們這樣仗著人多勢眾欺負別人真的很無恥耶!」

我面前的恩普莎慍怒的往聲音來源望去,似乎對於她的高明嘲笑被打斷相當不快,不過她也立刻意識到有支箭就直直的朝她射去,低聲咒罵了句我聽不懂的話,恩普莎抽出小刀打掉了飛箭,威廉、克莉絲蒂、莉亞很快的衝到我的周圍站定。

「哼,親愛的阿波羅之子,你還記得我嗎?」凱特憤怒的對著威廉叫囂,迅雷不及掩耳的往他砍去,威廉馬上舉弓隔擋。

威廉一邊從箭筒抽箭,一邊用力一推,恩普莎退後了幾步。「這不是上次在便利商店被我和克里斯打爛的小小恩普沙凱特嗎?妳怎麼過了這麼久才重新合成啊?少說也有兩年了呢!」凱特兩年前被威廉和哥哥打爛?他在說什麼啊?

凱特的眼中真的出現了火光,「上次在便利商店你們三個人打我一個,其中之一還是愚蠢的宙斯之子,我當然會輸,但這次我帶了那麼多姊妹們來,我們一定能完成綁架你們的任務!」該說恩普莎真的頭腦太簡單了嗎?連她們要綁架我們這種事情都敢說出來。

「妳們要綁架我們喔!」克莉絲蒂幸災樂禍的插嘴,我這才注意到克莉絲蒂和莉亞手上都有武器。「可是我們沒有那麼好綁耶!怎麼辦啊?」

「呿!」凱特不屑的朝地上吐了口口水,但我看出她其實有點恐懼。「就憑你們那三腳貓的功夫?姊妹們,上!」

所有的恩普沙馬上衝向我們,克莉絲蒂他們將我和哥哥圍在中間。哥哥全身的傷口都在流血,雖沒有即時的危險,但以這樣的出血量,絕對會出血過多致死。我迅速的在哥哥旁邊跪下,努力的回想學校護理課說被刀子割傷的時候該怎麼處理,但隨即因為傷口太多而放棄。

「我的…背包…」哥哥略顯艱難的舉起右手指像被扔在圍牆旁的破爛布背包,背包上還有著被燒焦的痕跡。「拿過來…」

我把黑劍放在哥哥身旁,小跑步到圍牆邊一把抓起背包,問:「需要什麼?」

「水壺和餅乾。」哥哥有些語焉不詳的說,出神的瞪著我後方的戰況,意識到現在很緊急,我把背包一把打開後,抓出裡面的水壺和一包像是能量棒的東西,打開能量棒的包裝紙並遞給哥哥之後,我轉過頭去確認目前情況。

不過這一看就讓我傻住了,其實我的朋友們情況都非常好:克莉絲蒂拿了把希臘式的短劍,看起來非常無所畏懼的往她前方的恩普莎快速揮動,偶爾還可以劃到恩普莎的皮膚,讓她發出相當淒厲的尖叫;莉亞則是反手抓著一把匕首,氣勢萬千的從敵人的弱點進攻,還不時使出一記迴旋踢,我的天啊!溫柔膽小的莉亞竟然會踢人!威廉拿著他的金弓對決恩普莎凱特,他又擋又射,有時候射出的箭還會不小心射到毫無防備的其他恩普莎身上,其中一隻被射到太陽穴,瞬間爆開變成粉末便消失不見。

「喂!」哥哥的聲音中似乎恢復了許多力氣,我轉頭看向他,他正放下他的保溫水壺,「我沒事了,快去幫他們!」他左手臂的傷口竟然真的開始癒合了!

我望了望空著的手,又看向地上的黑劍,哥哥也瞬間明白了我的疑慮:「這不是妳的武器,他不適合妳。」

我皺起眉頭。「那我…」

我的話又被一件很神奇的是攔腰斬斷,哥哥按下黑劍的護手和劍身的十字交接處,那把黑劍頓時碎裂成七把黑色的飛鏢,哥哥拾起一把飛鏢往某隻正在對克莉絲蒂步步進逼的恩普莎射去,正中恩普莎拿武器的右手手背。

「凱薩琳!妳的禮物在這裡,快點打開啦!」威廉有些不耐的聲音叫著,我又轉頭去看戰場的情況,威廉重重踹向一隻跑過去想偷襲的恩普莎,並在用弓擋下凱特的攻擊時丟給我一包看起來相當熟悉的禮物袋。

那是雀斯老師給的禮物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宓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