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精準的接住,沒有多想便快速但小心的拆開,拿出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藍色的運動手環。

這有什麼用啊?我在心中咕噥著,既沒攻擊力看起來也不特別,威廉在這種危急時刻叫我打開肯定不是為了這個不起眼的小手環吧?

我把禮物戴上下顛倒搖一搖,確定裡面沒有東西時,突然有一個好聽的女聲在我耳邊輕輕的說:「17。」

我緊張的四周環顧聲音來源,但沒看到半個可能發出那種聲音的女子,我回頭檢視了一下手環上的花紋,竟然發現手環上寫著「17」。

我半信半疑的伸出右手食指按在17的字樣上,手環迅速的成為一張銀色的弓,還剛好擋下了不知道何時突破了防禦圈朝我劈來的一刀,我的手心冒出了冷汗,但手上握的這把弓讓我有種把握和力量。

我有些興奮的緊握住手中的銀弓,並且趁恩普莎驚訝時將她踢倒在地,一切的動作流暢、自然,和剛剛使用黑劍時的笨拙完全是天壤之別。

前方的恩普莎很快的站了起來,一支短刀快速的進攻,另一支則在我忙著擋住攻擊時突襲我沒有防禦到的位置,但我手動的速度更快,就像有自己的生命和意志一般,讓我順利的躲掉每次的進攻,可是一直躲也不是辦法。

「告訴它妳要的箭。」剛剛的女聲淡淡的說,聲音小到幾乎無法聽見,但還是嚇了我一跳。

這也太跨張了吧!哪有箭是可以隨叫隨到的?我心裡不斷嘀咕,不過我還是在一腳絆倒恩普莎時嘗試著對我的弓說:「火箭?」馬上有一支箭頭有火的箭搭在弓弦上,心裡讚嘆的同時馬上往正傻住的恩普莎射去,身上的火讓她手忙腳亂了一番,不過我同時也被一陣暈眩擊倒,除了剛才戰鬥時消耗了體力,剛剛叫出一支箭也讓我失去力氣。

雖然體力已經快要透支,我還是冒險的再叫出一支光箭射向恩普沙,她頓時被炫目的光包圍,這時一個黑色飛鏢直接砍中恩普沙的雙眉之間,怪物突然爆成一堆黃色粉末散去。

我轉頭往飛鏢的來源望去,哥哥坐在地上手握飛鏢,還有時間對我裂嘴一笑,隨即又往另一隻恩普莎射去飛鏢。

終於感覺有機會在這場打鬥中全身而退,我不自覺的也稍微勾起嘴角,並且順便關心情況,原本的五隻恩普莎現在只剩下兩隻。威廉在和凱特對打,雖然戰況勢均力敵,但哥哥不時就會射一支飛鏢過去幫忙,所以目前看起來狀況還不錯;克莉絲蒂和莉亞共同對抗另一隻恩普沙,克莉絲蒂用短刀防守,莉亞則是趁機進攻,兩人的身上都有若干血痕,不過她們的搭配可說是天衣無縫,面前的恩普莎看起來已經身受重傷,只差最後一擊就可以順利解決。

我想都沒想就準備要加入克莉絲蒂和莉亞那邊的戰局,叫出支普通箭就往恩普沙身上射去,她幸運的剛好擋掉,不過也意識到她現在是處於一對三的劣勢。

「凱希!快點來幫忙!」哥哥焦急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。

轉頭一看,威廉的弓掉落在距離打鬥現場五公尺處,他只能用手上僅存的一支箭來阻擋攻擊,卻是一點也招架不住,哥哥手中的飛鏢不斷射出,但凱特卻很厲害的躲過了所有攻擊。

眼看威廉跌坐到了地上,凱特舉起的短刀就正要落下,我只好費盡力量射出一支光劍,希望能像剛才一樣讓凱特嚇到,並且拖延時間讓威廉拿回弓,射出的那剎那我精疲力竭的跪坐在地,頭暈到讓我完全看不清楚目前的情況。

「啊!」一聲尖叫自我旁邊傳出,我迅速轉頭,卻只看見凱特拎著克莉絲蒂展翅飛去,而且她的右手臂有三道不停流血的傷口

驚訝、自責、不敢置信全在這一刻出現,我想要站起來,想要射支箭把恩普莎射下來,但我就只是呆在那裡,跪著,無法做出任何對事情有幫助的行動。周遭的一切都模糊了,我看到威廉射出一支箭,那箭慢動作的向上飛,然而尚未碰觸到恩普莎前即開始掉落,我聽到了莉亞的哭喊,聽起來好遙遠,就像我周圍圍了一圈隱形的牆,隔開了我和我所有的朋友。

我意識到自己開始哭,無聲的,淚珠大點大點的落在我前方的地上,怎麼會這樣?我木然的想,我的力量、精神正一點一滴的流失,隨著那總會帶給我力量及精神的好朋友漸漸離去。我覺得自己的世界開始崩塌,隱約間,我好像聽到哥哥的吼聲,隨即有隻手扶住了我正在前傾的身體,然而在失去意識前,我只能想到一句話。

這全都是我的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宓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