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言之,我不能靠運氣取勝。

審視著我在思量的表情,索拉斯老師轉而向一旁的威廉交代,「老弟,就交給你囉。」

「樂意之至。」威廉點頭允諾,老師便前往巡視下一個組別。

「那……現在是要怎樣?」不太自在的開口詢問,但也明白自己必須放下過去那種什麼都是頂尖的印象,尋求別人的協助。

「不怎樣啊,照著我說的練習就好。」看出我的尷尬,威廉倒也識相的不多取笑,只是開始示範幾個近身戰的基本動作,包括以弓身阻擋砍擊、快速射箭等幾個他昨天在對戰恩普莎時也有用到的招式。

不知道是我實在有慧根,亦或是被動作背後的意義激發了戰鬥潛能,威廉只需示範一次我就能做到九成,幾次簡單的對打時,我也都能運用得當,下課前幾分鐘,我幾乎已經能和使出七成實力的威廉打的不分上下。

「停,我投降!」最後一次對戰,已經被我打掉弓體的威廉舉手示意停戰,「我真的不該要求妳專心的,好可怕。」

我有些得意的輕笑,「堂堂戰技女神雅典娜的女兒,近身交戰是天賦。」

「騙誰啊,明明就是怨念太強大。」威廉拿起一旁放著的水壺大口暢飲,並席地坐下。

「怨念?」我保留的問,但已經知道他又猜到了我練習時的想法。

「妳根本把我當那個恩普莎打啊,就……妳知道的。」

面色黯下,我別過頭,不想讓其他人看到我無法遮掩的難受表情。

「抱歉,」察覺情勢不對勁,威廉馬上道歉,「我以為以妳的個性,已經可以看清事實,承認這不是你的錯了。」

「你並不了解我。」我緩緩道出,同時也因自己對這件事的態度感到困惑,「不過……我好像也不了解我自己啊。」

如威廉所說,我是知道錯不在我,但好像總是需要找個代罪羔羊,而我選擇了不斷的譴責自己。

「小琳,」哥哥突然出現在射箭場,並喘息著跑到我和威廉旁邊,「安娜貝斯和傑克森先生回來了,奇戎要你們去主屋。」

我頷首,同時心裡也鬆了一口氣。快步把弓放至射箭場另一側的架子,轉身跟上哥哥和威廉已經往主屋方向前進的腳步。

雅典娜曾提醒要我好好準備,表示接下來這個會議必定很重要。

然而我並沒有想過,它重要的程度竟足以改變整個混血營,乃至整個世界。

 

「嗨。」安娜貝斯笑看著自樓梯下來進入康樂室的我們,確切點說,是看著我。

我低頭閃過注視,不過並沒有任何不諒解的意思,只是不習慣被人如此關懷的看著。畢竟米珞可的出現不是安娜貝斯的問題,而且那些武器確實救了我們的命。

和哥哥及威廉在莉亞旁邊的空位就座,我重新打量前來開會的人們:坐在球桌首位的是奇戎,大概是為了進入位於地下室的康樂室,他現在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樣坐在魔法輪椅裡,膝上蓋著毛毯;安娜貝斯和傑克森先生分別坐在奇戎的左右,看來毫髮無傷,氣色也相當不錯,顯然並沒有遇到太可怕的情況;接著依序坐著各小屋首席指導員、美子、和事件有直接關係的我們、安得伍德大師與他率領的一些羊男、包括索拉斯老師在內的一些資深指導老師。約莫40個人的大陣仗,分坐在四張併放的桌球桌四周。

人到齊之前,我繼續掃視著現場情況。多數人還不清楚召集的目的,隨興聊天、補眠、打鬧的大有人在。碧安卡坐在她母親旁邊,雙手抱胸。隨意移動的視線正好和我撞上,但她僅是淺淺一笑便移開目光,帶著欣慰,同時也像是在說「妳看吧,就跟妳說我爸媽很強」。

「各位,注意一下這邊。」最後一名首席指導員入場,奇戎便開口集中大家的注意力,「如你們所見,波西和安娜貝斯平安回來了。」康樂室響起了如雷的掌聲,還有口哨和尖叫。

「不過,他們也帶回了一些很特別的消息,也就是我們今天聚集大家的目的。」奇戎補充,「就直接切入正題吧!安娜貝斯,請妳說明一下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安娜貝斯起身接口,「如各位所知,我們原本預計今天才要把凱薩琳、莉亞、克莉絲蒂帶回營隊。不過因為他們昨天受到幾名恩普莎的攻擊,克莉絲蒂更被對方綁架。我們便臨時決定將他們帶到威廉的家中暫時休養,直到大家的受傷情況穩定之後再回到混血營。」

 

安娜貝斯稍歇口氣,「不過威廉家卻在傍晚五點半時又被攻擊,而攻擊者……是坎佩。」

 

「坎佩?!」宙斯小屋的史蓋特‧懷茲梅爾瞠目叫道,「她不是早就已經死了?以她那種層級的怪物,不應該這麼快就重新出現!」

 

眾人低聲附和,顯然都很意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宓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