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而間斷的對話又持續了十幾分鐘,我們看著太陽完全升起,混血營新的一天已經展開。曙光女神愛奧絲小屋如常的早起,各小屋內的鬧鐘亦在6點準時響起,餐廳涼亭遠遠飄來的早餐氣味向我招手,不願離去的感受突然湧上心頭。

「趕快去收拾準備出發吧!」安娜貝斯輕拍我的肩膀鼓勵,隨即飄飄然的離開前廊。

「出發……」我喃喃道,轉身進入小屋。

昨天晚上我已經在夜蘭和其他幾個學員的幫助下收好行李了,他們從小屋的倉庫找到某個前輩的無限制收納帆布包,裡面塞著從營區商店買來的輕薄型保暖衣物,雖然這一路上能洗澡的機會不大,我還是帶了簡便的盥洗包和換洗的貼身衣物。現下的我只需要換上昨天晚上就預備好的裝束──雅典娜小屋專屬T恤(內建多種功能,包括散放蜘蛛討厭的味道)、外出型的耐磨牛仔褲、防水運動鞋──並稍微打理門面即可。

得出接下來的短期目標,我經過哥哥床邊時順便把依舊在賴床的他推醒,未料克里斯卻似乎受到了很大的驚嚇,突然抽出放在枕頭下的彈簧刀直指我的鼻尖,眼中的緊張展露無疑,但在他回過神後便很快的歛起表情垂下手臂。明白他或許也做了莫名其妙的夢,我只是提醒他要快點便走進小屋的地下浴室更衣。

等下我必須找時間和克里斯談談,我刷牙時盤算著,夢境對混血人而言應該非常重要,因此我要利用這個優勢,盡量在和對手正式交鋒前獲取更多資訊。

回到床位做最後確認,我拿著記事本逐一清點,眼角瞥見哥哥背著他的布背包走來,背包上燒焦的痕跡還在,只是看來已經清洗過。他拎著幾包餅乾和汽水鋁罐,二話不說即塞進我的帆布包內,「神食和神飲,治療用的。」

我點頭,闔上帆布袋,那是最後一個項目,也是最重要的一項。

「出去等其他人吧。」我將背包甩上肩膀,率先往外走,接受這些同母異父兄弟姊妹的祝福和注目禮,雖然不明說,但大家絕口不提「安全回來」四字,畢竟對混血人來說這只是虛假的想像。尷尬但感激的笑著,我仍加速往外走。

昨天我們約在小屋區正中央的噴泉處集合,雖然比預計的七點早了近半個小時,但威廉已經站在那裡研究他的手錶投射出的立體地球地圖,看到我們走來,他抬頭揚起燦爛的陽光笑容,莫名的讓我心情為之一振。

「你們終於來了!」威廉招手示意我們一起看他面前的地圖,「距離北極點最近的陸地是格陵蘭,而如果要前往格陵蘭最快的方式是搭飛機,最接近我們的國際機場在皇后區,要到皇后區則只能搭長島地鐵。」

「嗯哼。」隨著解釋,威廉一邊快速變換著地圖的大小與位置,眼花撩亂下我只隨意應了一聲。

「但我記得地鐵站離混血營有一段距離?」克里斯伸手操作地圖,很快地出現了幾個數字,「8公里。」

「羅德里格茲老師會載我們。」碧安卡的聲音突然自背後冒出,威廉嚇得差點跌倒,怨懟的看著她,而碧安卡只是點頭抱歉,便繼續報告她的消息,「是我爸拜託他幫忙的,老師會在混血之丘外面等我們。」

真是個好消息!我鬆了口氣,目前為止交通方面似乎都沒有甚麼問題,現在只要等人到齊後就能出發。

「我來晚了嗎?」莉亞氣喘吁吁的跑來,雖然時間並不晚,但我們確實已經在這裡閒聊了十分鐘,「真是抱歉……」

我搖頭,莉亞並不是會梳妝打扮的人,平常相約也習慣早到,應該只是在阿芙蘿戴蒂小屋發生某些事耽擱了她的出門時間。

一行五個人穿著都相當隨興,除了威廉的背包體積較大(據說塞了大量食物補給品)外,其他人的裝束看來都只像是要去遠足,一般人定不會想到,我們身上這些看來尋常的裝飾品,從手錶、手環、戒指、飾扣到髮夾,其實是致命的武器。大家心裡雖緊張不安,但在碧安卡和威廉一搭一唱的聊天帶領下,團隊的氣氛也一直維持正面的態度。

身為領袖,有這些優秀的隊員我深感慶幸,在坐上羅德里格茲老師的廂型車時我想著,這是個好的開始。

 


 

喔喔喔周末忘了更新!

以後還是改一三五好了,不然怕忘記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宓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